西十七

不建议关注,捡到哪对嗑哪对,别管我了

【虫铁】当我爱你时(高考作文盲狙)

江苏省高考盲狙,我瞎写的,没有逻辑,被报考折磨疯,码字减压,不要骂我。


物各有性,水至淡,  盐得味。水加水还是水,盐加盐还是盐。酸甜苦辣咸,五味调和,  共存相生,百味纷呈。物如此,事犹是,人亦然。

       

        Tony Stark在年轻时常会对着镜子思考,他该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的父亲没有给他答案,他的朋友没有,这个社会也没有。这让稚嫩的Tony有些迷茫,所以他做了很多尝试。

       

       他最信任的,伴他一起长大的Obadiah叔叔希望他能成为一位死亡商人,所以他做到了,但后来他知道,他只是一个赚钱工具,用来满足Obadiah的贪婪;他最亲爱的,陪他走过无数困难的Pepper希望他能平平安安,按时完成总裁的任务就好,所以他做到了,但后来他成为了钢铁侠,随时需要抱着核弹冲向太空;他最珍视的,让他有着家一般感觉的复仇者联盟希望他能抛弃自己的傲慢,平和温柔的学会自我牺牲,所以他做到了,但后来盾牌与反应堆碰撞,钢铁侠再也没有一颗完整的心脏。

       

       在遍体鳞伤的尝试后,Tony孤身一人,他依旧不知道自己该是个怎样的人,到底该如何才能让他在意的人满意呢。直到遇见那个永远活力四射的男孩,Peter Parker,他就像那颗永远都火热的太阳,是走过天黑的黎明。他怀抱着信仰与热情走进Tony的世界,驱散黑暗和极寒,让Tony在西伯利亚等来一段日出。

       

       他们一同分享最美味的三明治,在楼顶拌着夕阳吃甜甜圈,他们在男孩的生日派对上高声呼喊,然后给对方留下一个甜腻的吻,他们也在海岸上激烈的争吵,盔甲和紧身战衣互不相让,即使是两位顶级的AI也无法为主人排忧解难。但他们依旧紧紧相拥,从未分离。

      

       夏夜悠然清爽,Tony懒散的靠在沙发上盯着那些无聊的电视节目,忽然抬手碰了碰已经有些胡茬的Peter。即使男孩现在已经成长为相当优秀且英俊的青年,甚至可以完全将Tony圈在他宽阔的臂膀中,但Tony依旧觉得那是他的小男孩,一切一如从前。

       

      “hey,kid,你似乎从来没告诉过我,你希望我是什么样的?”“嗯?”坐在一旁半抱着Tony的Peter似乎很诧异,也似乎是没听清,发出一声疑问。Tony只好把问题重复了一遍,Peter扳直了身体,像是在他们初次相见的小房间里时那样,严肃认真的看着他。

       

      “Mr.Stark,哦,Tony,你怎么会这么问?你知道的,一直以来我以你为标杆。”Peter的声音透露着些不可置信,这让Tony皱了皱眉头“kid,我以为我们讨论过这个了,你不是要像我,而是要比我做得更好,你有这个能力,我相信你。”

       

        话音刚落,Tony就被Peter拽进怀里,Peter的头埋在Tony肩窝上,声音有些发闷,说话时产生的热气也让Tony有些痒。“不,您没明白,Mr.Stark”Peter顿了顿又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在我心中,您永远都是最好的,Tony Stark就是Tony Stark,您不需要成为任何样子,或者说,无论怎样的你,都是我的珍宝。而我,”Peter忽然抬起头,带着一种有些天真的傻气笑容直直看进Tony眼底“只是不断的向最好接近,以我自己的理解,也并不是成为下一个你。”

      

       当他们吻上对方的唇时,Tony忽然明了,不必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原有的形状,他该做的应是与他们五味调和,共存相生,百味纷呈。钢铁侠失去了一颗心,但显然,Tony Stark得到了。

       

       后来Tony想起,似乎在某个无聊的午后,翻开的书本上印着一句不咸不淡的话,我最喜欢你,因为你让我活的最像我自己。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