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十七

不建议关注,捡到哪对嗑哪对,别管我了

【霜铁】当你抱紧你家黑猫时

黑猫化邪神Loki×普通上班族Tony

ooc我的错,求别骂我

       

        Loki发誓,下次他如果再去招惹那些精通各种魔法的精灵他就独自去给芬里尔刷牙,还不用魔法那种。毕竟比起被他们变成现在这样,他宁愿去挑战那位巨狼的底线。

       

        Loki再次叹了口气——如果那算是叹气的话。他现在看起来只是一只通体纯黑的小猫,绿色的兽瞳带着点怨气,被装进纸壳箱丢在中庭街道的某个角落里,俨然一副被主人抛弃了的模样。

    

       过往的路人都向他投来怜悯又爱惜的目光,这让Loki十分不爽,他大声叫骂着“该死的蝼蚁,你们知道什么!”当然,你不能要求一个正常人听懂神在说些什么,或者说一只猫在叫些什么,不过这倒是让Loki收获了一些扔过来的火腿肠和几片面包。

       

       最令Loki感到绝望的是,现在他的脖子上戴了一张铭牌,亮金色的底配上祖母绿勾边,就像Loki常穿的那身盔甲一样优雅又雍容华贵,“I'm Loki”雕刻在上面,被他通身黑色的毛发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如果恰好,他那个只会抡锤子的傻哥哥来地球散心看到他,绝对会因为他这个样子嘲笑他一辈子。天啊,他现在有点讨厌金绿这个配色了。

      慢慢平静下来的Loki把自己缩了缩,窝在箱子的一角思考最快恢复魔法的方法,正当他闭着眼睛仔细冥想时忽然发觉有人碰了碰他的耳朵。那感觉有些痒,让Loki不得不扇动一下耳朵,并睁开眼看看第一个主动触碰他的人。那人蹲在箱子前,刚伸出的手还没有完全收回,棕色的大眼睛一下吸引了Loki的注意。

       

        Loki站起来盯着那人,四目相对,一时有些尴尬,蹲着的人类挠了挠后脑勺,眨了眨大眼睛对Loki说了句“Hi?”Loki被人类的反应逗得绷不住,小胡子随着嘴角抖了抖,后腿一跃就跳进了人类怀里,并且十分不见外的扒开外套在贴着人类身体的衬衫外安安心心窝下来。这举动让人类有些惊讶,往上托了托不太轻巧的小猫小声嘀咕着“hey,看着你不胖啊小骗子,你可一点都不轻。我其实只是想摸摸你,钻进我怀里是你自己选的,跟着我可过不到什么好日子啊现在反悔还来得及,话说我该给你买点什么吃呢”

       

        Loki好心情的甩了下尾巴,抬头却被人类胸口的名签硌了一下“顾问:Tony Stark”大概只是个普通职员,那看起来确实没什么好日子过了。不过Loki有自己的小算盘,为了避免遇到Thor的情况,最好是早点被人领走,这样也便于他快速恢复魔力,而且,这个小Tony真的很有趣,不是么。

       

       被抱着回家的路上Loki有些迷迷糊糊,等再清醒过来时他已经在一间不大不小的公寓里了,Loki昂着头巡视了一下这个住所,却意外的发现如果对于一个普通白领职员来说还不错。Tony似乎在卧室换家居服,Loki在客厅溜达了两圈后趴在了冰箱上面,那算是一个制高点,Loki喜欢那里。当Tony来到厨房时看着Loki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Loki觉得Tony一定是被他王者的威严折服,即使现在他是猫也无法掩盖。但Tony只是走近他,在他准备接受人类朝拜时对他伸出了手“Loki,亲爱的,我希望你换个地方好么?冰箱上不能承载重物”

      

       第二天Tony去上班的时候同事发现他手背上多了三条血痕。

       

        Loki对现在的状态很满意,Tony早上九点前就会出门上班,要将近下午六点才能回家,所以他有大把时间用来恢复自己的魔力,感受着那些熟悉的力量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体里。虽然他现在完全可以变回那个英俊潇洒的邪神回到精灵国大摇大摆的逛一圈来彰显自己,但他却觉得现在的生活似乎更有趣,他还期待着今天跟Tony的吵架。

      

       是的,这层的邻居们都知道, Tony会和他的猫吵架,Loki来到这的两个多月他们几乎天天如此。昨天,他们争吵的内容是桌子上的布丁去哪了。当布朗太太昨天傍晚来请Tony去帮忙修理咖啡机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

     

       Tony在客厅的沙发前叉着腰,而Loki站在稍高些的红酒展示柜上俯视着气呼呼的小人类。“Loki!桌子上的布丁哪去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家店!” “喵—(我吃了能怎么样,喊什么)”“你是只猫!你不能吃那些东西Loki!”“喵!喵——(我不是猫!跟我说话态度好点蝼蚁)”“啊老天,我当初为什么要把你捡回来,我真的要气死了”Tony狠狠地跺了下脚然后走向厨房,但Loki知道这是Tony认输的表现,他懒洋洋的趴下,等着厨房里传出来一句“出来吃饭了!烦人精!等你病了我绝对不管你!”

     

       布朗太太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开口请Tony去帮忙,因为她怕Tony和自己的咖啡机也能吵架。

       

       但今天已经很晚了,天甚至已经擦黑,Tony依旧没有回来,这让Loki有些烦躁,他蹲在阳台上从窗户向外看,尾巴胡乱的在空中画圈,竟然真的像等待晚归主人的猫咪一样。

     

       直到Loki几乎要睡着,Tony才拿钥匙开了门。人类走路有些不稳关门时一个踉跄差点摔出去,若不是一团绿色的烟雾将他带回来,那Tony今晚八成要在医院醒酒。当Tony扯掉他的领带扔开西装外套后,他找到Loki并一把将他抱起,把头都埋在猫咪柔软的毛发里。他抱的很紧,就像是抓住了与这惶恐世间的唯一联系。

     

       这一次他们没有吵架,谁都没有说话,Loki实在不擅长应付这样的场合,他从Tony怀里跳了出来,感受到自己刚刚碰到Tony脸部的地方有些湿润。

      

        Loki不是第一次在Tony睡着时偷偷进入他的卧室,只是通常他会绕着Tony的床转两圈,像是确认自己的领地然后就会离开,但今天他在Tony的枕边坐了很久,尾巴有规律的拍打着,似乎在思考。

       

       旁边睡着的人翻了个身,眼泪滑下来呓了两句痛苦的呻吟。大概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吧,Loki用头在人类脸上蹭了蹭,然后跳下床。几乎同时,黑猫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有着黑发绿眸的英俊神明。

       

       他怜爱的舒展开Tony紧皱着的眉头,然后用自己高大的身躯将人类完全揽在怀里。莹莹的绿光在Loki手中传递到Tony身上,让在睡梦里仍不断抽泣的Tony渐渐安定下来。Loki看着不由自主窝在自己怀里的人类忽然笑了起来,在Tony额头上留下轻柔一吻。

        


评论(22)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